Report problem
Processing your request, Please wait....
網址https://myclean.com.tw/

好肌薈 myclean 簡單自然、天然不添加,讓洗澡和洗臉,成為最好的生活體驗
好肌薈精油手工皂,融合植物萃取香氛,嚴選作皂原料,帶給人們豐富的精神滿足和生活享受。

針對敏感肌、油性、混合性、乾性…等不同膚質,推出多款手作肥皂,從頭洗到腳,洗感清爽不緊繃,舒敏舒壓不乾澀,洗後倍感滋潤放鬆,全家人都可使用的好皂,溫和不刺激,無論男女老少用過的人保證都會愛上它,邊洗邊保養,洗後柔嫩不緊繃。

好肌薈 myclean 致力於製作與推廣天然、溫和的手工皂,以天然精油取代廉價的人工香精,針對不同的手工皂特性,以冷製法或熱融法製皂,保留最多可保濕肌膚的甘油成份,種種努力,都是為了讓每位使用者、在每次洗臉、洗手、洗澡、洗髮…時,都是一個保護、呵護肌膚的美好體驗!

複方森林芬多精,香氣環繞,舒敏舒壓
澳洲尤加利精油,獨特清新芳香
伊蘭伊蘭草本精油,清澈而濃厚,香氣有助放鬆精神
好肌薈 手工皂採用天然草本精油,嚴選優質作皂原料,推出多款手工皂,讓您在清潔同時滋潤肌膚,細緻濃密泡沫、溫和洗淨,洗完後不會感覺到乾澀,更有滋潤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