皂籽瓏 海茴香手工皂

 

Report problem
Processing your request, Please wait....
網址https://soap.madeintaiwan.com.tw/

皂籽瓏 ZOZILO 海茴香萃取/冷製手工皂
台灣手工皂品牌: 皂籽瓏 ZOZILO,為家人打皂的初衷,小批量手工冷製作皂,分為二個系列:
皂籽瓏系列是以海茴香萃取精華入皂
皂淨芷系列是以台灣本土農產植萃入皂
皂籽瓏手工皂 採用冷製皂方式,純天然植物油,添加 菁菜園 Qing Garden植物工廠土耕海茴香萃取純露,按馬賽皂配方,以冷壓初榨EV級橄欖油(佔全油重72%的比例),提供肌膚最滋潤的呵護,採用冷製皂工藝,每顆皂都經過八週的晾皂熟成,純手工製皂。
用為家人製皂的初衷,純手工,以時間換得優質的手工皂產品。配方清楚單純,一鍋一鍋手工打皂,一塊一塊靜置晾皂,我們相信皂籽瓏手工皂的洗後感受,不用任何商品行銷口條,您的肌膚自然會告訴您。

皂籽瓏手工冷製皂 質樸 !溫潤滑順!

皂籽瓏 以菁菜園於室內種植的海茴香,蒸餾萃取海茴香精華,採用馬賽皂油品比例,EV級橄欖油佔全油重72%,最優質的油品與天然植物素材,導入最特殊的海茴香純露,製作質樸、溫潤滑順的手工冷製皂。

2021-02-14 11:02

此廣告已過期

廣告编號 170602892bfe1e48 總瀏覽279 , 今天瀏覽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