俊宜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 

Report problem
Processing your request, Please wait....
網址https://www.cnctool.com.tw/

豐富的製造經驗
CNC工具機切削刀具及相關配件專業諮詢銷售服務,鎢鋼銑刀、鎢鋼鑽頭、CNC刀具、CNC刀桿、CNC銑刀、CNC刀片、CNC刀把、銑刀、端銑刀、球刀、圓鼻刀、鉸刀…等。

多元化的產品能力
精密CNC刀具的專業製造廠商,提供規格齊全、用途廣泛的CNC銑刀,CNC鎢鋼銑刀,CNC鎢鋼刀具,CNC切削刀具,CNC刀具,CNC鑽頭。

穩固的品質管理
在技術與品質上累積相當豐富的經驗與歷練,以最佳的鎢鋼材質、最先進的機械與製造技術,生產出高品質的切削刀具,重視每一個環節,吸取最新的資訊亦做更高層次的提昇,在技術與品質方面,盡全力滿足客戶需求。

設立於1997年4月以五金加工製造起家,致力於各式精密切削刀具製造,提供客製化特殊刀具產品製造,並持續添購新型CNC刀具研磨機,以期許面對全球化競爭與挑戰!

主要商品/服務項目
切削刀具研磨加工製造
其他未分類金屬製品製造
小五金批發
經營理念
本公司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,整體營運穩定,並秉持提供客戶最高品質與高效率產品為宗旨。

廠址:彰化縣竹塘鄉小西村新生路33號
電話:886-4-8973559
傳真:886-4-8972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