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楓格油漆工程行

 

Report problem
Processing your request, Please wait....
網址https://paint.wwww.com.tw/

楓格 桃園油漆工程行在桃園地區從事油漆粉刷工程已經二十多年。
油漆粉刷工程價格實在,施工工期準確,站在客戶的角度提出理想的建議方案。油漆粉刷工程價目表清楚,專業施工團隊,免除您油漆diy的辛苦與修補。
我們採用知名環保的油漆品牌,油漆品質讓您安心滿意,按照不同漆面材質,運用不同的油漆工法來完善每一位客戶的付託。
桃園在地的油漆粉刷施工業者,以客為尊,顧客優先,服務至上,在室內油漆粉刷服務方面,包括: 舊有牆面整理,壁紙清除,壁紙刮除,批土整平,裝潢補土,牆面修補,油漆粉刷,水性水泥漆,乳膠漆,淨味漆,立邦漆,得利竹炭漆,虹牌水泥漆,防火漆,防火漆施工粉刷,噴塗,欄杆,公寓樓梯間,壁癌刨除

服務特色
油漆粉刷工程價目表清楚,專業施工團隊,免除您油漆diy的辛苦與修補,我們採用知名環保的油漆品牌,油漆品質讓您安心滿意,按照不同漆面材質,運用不同的油漆工法來完善每一位客戶的付託。

油漆價格
按現場環境、油漆材料、牆面情況(例如: 壁癌是否要處理、有無貼紙壁紙需要清除、有無裂縫需要處理…等)

服務地區
大桃園地區,包括:桃園, 南崁, 楊梅, 中壢, 大溪, 新屋, 桃園, 蘆竹, 八德, 平鎮, 觀音, 龜山…等地區,專業的油漆粉刷工程服務。

油漆項目
油漆粉刷包括:住家,公寓,大樓,透天厝,別墅,樓梯間,店面,停車場等油漆工程。
各式油漆服務包含粉刷工程,壁癌處理,牆面整平,鐵物油漆
房屋出租前油漆修繕、透天房屋油漆、交屋前屋內油漆

王朝永 先生 (阿昇)
TEL: 0938-361-957
LINE: 09383619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