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菁慈恩製茶廠-高山茶批發

 

Report problem
Processing your request, Please wait....
網址https://tea.madeintaiwan.com.tw/

高山茶批發 、高山茶量販 、品質安全第一
各縣市茶行最佳合作夥伴!作茶葉生意,講求茶葉質量與服務效率!無論您量多量少,您需要質量穩定、價格具競爭力,供貨貨源充足的 ,樂菁茶業 可批發出囗國外及中國大陸。
#樂菁茶業批發的倉庫就是茶行夥伴的倉庫,方便茶商,茶行批發銷售。讓您好作生意,高品質好貨色讓您的客戶源源不絕!
#2018春茶已入厙歡迎來批發
1. 批發的品種有 #四季丶金萱丶翠玉丶青心、貨量充足滿足各地茶行批發需求。
2. 茶葉批發的茶區為 #阿里山茶區 #玉山茶區 #杉林溪茶區 #合歡山茶區 #梨山茶區
大禹嶺、福壽山、華岡、梨山、翠蠻、翠峰、慈峰、屯原、高峰、奇萊山、盧山、龍鳳峽
、羊灣、大阿里山系⋯⋯等歡迎來電洽詢
3. #高山綠茶 #高山烏龍茶 #高山紅茶 等
4. 樂菁茶業的倉庫就是茶行夥伴的倉庫,只要是台灣好茶都有批發,#免除掉大量囤貨及保存貨物的風險。

樂菁慈恩製茶廠位於南投仁愛茶區
茶廠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高峰巷69號
桃園總部: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232號
服務電話:
0800-008-586
0980859999
(03)3329229
歡迎來電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