証益企業有限公司

 

Report problem
Processing your request, Please wait....
網址https://www.jycorp.com.tw/

位於桃園專營塑膠射出成型,從事塑膠射出,射出成型,塑膠射出成型的加工製造,成立於民國87年7月7日,設於桃園縣中壢市(昇揚工業城),以模具起家,而後延續於射出成型之作業,因對模具的了解及專業創新的精神,可與射出成型相輔相成。
在技術與品質上累積相當豐富的經驗與歷練,我們的產品符合歐盟(RoHS)要求,公司也將不斷的吸取最新的資訊亦做更高層次的提昇,在技術與品質方面,盡全力去滿足客戶需求。
目前成型機計有十五台,在每台都設有最完善的設備,同時亦於成型機台上也都裝有自動取物機,使成品在完成時不受撞擊,更具保護作用之裝置。

証益企業的前身是以模具起家,而後延續於射出成型之作業,因對模具的了解及專業創新的精神,可與塑膠射出成型相輔相成,在技術與品質上累積相當豐富的經驗與歷練,我們的產品符合歐盟(RoHS)要求,公司也將不斷的吸取最新的資訊亦做更高層次的提昇,在技術與品質方面,盡全力去滿足客戶需求。
本公司力求成本節約與良好品質的管理,製造成本相對合理,在品質的廠內管理上均有一定的水準,可以提供給客戶最佳的競爭優勢。另可配合開發模具、試模、試產!

Husqvarna / ZENOAH 是知名的日本農機製造商,產品包括割草機、鏈鋸、剪枝機、施肥機、吹葉機、小型綠化機械…等等,本公司為該集團生產製造相關零組件,是Husqvarna / ZENOAH 的長期合作夥伴。

聯絡人:郭先生
統一編號:16251299
廠址:桃園市中壢區內定里14鄰內定20街15巷2號
電話:(03)4611650~1
傳真:(03)4611815
Email: ze.tw@msa.hinet.net